当前位置:首页 > 职场心理 > 职场“症候群”如何解心结

职场“症候群”如何解心结

发布:2013-05-14 14:20:06 | 编辑: 茶色 | 查看:
分享到:

摘要: 职业倦怠、拖延症、抑郁症……近年来,五花八门的职场“病症”有没有触动你的神经?面对工作的不顺心和养家糊口的压力,职场人该如何排解?就让职业知道是为职场上各类心理困扰“把脉”。

职场“症候群”如何解心结

 

职业倦怠、拖延症、抑郁症……近年来,五花八门的职场“病症”有没有触动你的神经?面对工作的不顺心和养家糊口的压力,职场人该如何排解?就让职业知道是为职场上各类心理困扰“把脉”。

 

症状1 劳累反复导致倦怠

 

在一家影视广告公司策划部工作的秦云,为一家公司做形象宣传片的策划,前后7稿均未通过,收到客户的尖锐指责,客户要求中止合同,最后还造成经济纠纷。

 

这件事后,秦云对这份工作是越来越厌烦。她向公司领导提出辞职,领导考虑后决定给秦云放一周假。

 

假期里,老公体谅她的辛苦,夫妻俩带着5岁的女儿一起去旅游。回来后秦云的情绪得到调整,工作变得计划性,与客户沟通积极主动,能够倾听理解客户的意图,工作效率也提高了。

文章关键字: 职场心理 职业倦怠 症候群